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案廢弛職務? 朱立倫:政治不能脫離人性

新北市府今天早上提領愛心專戶款項,由專人分送全台各醫院的患者或家屬。(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府今天早上提領愛心專戶款項,由專人分送全台各醫院的患者或家屬。(記者何玉華攝)

2015/07/03 12:2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八仙樂園塵爆意外處理,新北市府今天早上提領愛心專戶款項,陸續由專人分送全台各醫院的患者或家屬,一般病房10萬元,加護病房20萬元應急,朱立倫表示,截至上午11點,市府的愛心專戶已收到3萬2509筆、總數超過5.7億元的捐款。

對民進黨立委召開記者會指責新北市府廢弛職務,朱立倫說,政治不能脫離人性,這次事件的責任歸屬很清楚,市府已接受病患及家屬的委託提出集體訴訟,對包括八仙樂園等三家業者提起假扣押,法院也已裁准,政治人物若是為了政治目的而模糊責任、轉移焦點,這種消費八仙氣爆事件的用心,缺乏人性。

至於近日少數談話性節目,從政治角度去解讀八仙氣爆事件,朱立倫呼籲,這是不分彼此的時候,全台灣都應該為八仙樂園的傷患和他們的家屬祈福,也希望外界秉持同理心,不要驚擾住院的病患和家屬,並尊重他們的隱私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