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轉形象?國民黨嘉縣朴子青工組隊補路面凹洞

邱致諭(左一)、吳品叡(右二)及丁健庭(右一)等補坑洞。(記者林宜樟攝)

邱致諭(左一)、吳品叡(右二)及丁健庭(右一)等補坑洞。(記者林宜樟攝)

2015/07/03 11:45

〔記者林宜樟/朴子報導〕為了翻轉形象,國民黨嘉義縣朴子青工成立Pro(鋪路)團隊,只要鄰近區域民眾反映有路面坑洞,團隊就會前往補坑;團長邱致諭說,青工成員年輕人多,希望能改變過去給人民的印象,用貼近基層的方式來服務民眾。

邱致諭、國民黨嘉縣青工總會長丁健庭、無黨籍朴子市民代表吳品叡等今天成立鋪路團隊,立即前往南通路一處凹洞補坑洞;邱致諭說,他在臉書社團朴子民意觀察站看到許多民眾抱怨路面不平,因此興起鋪路構想。

團隊向嘉邑行善團學習鋪路方式,行善團更答應長期資助路面修補材料;邱致諭說,嘉縣朴子市及鄰近鄉鎮市居民,只要看到有路面坑洞需要修補,都可聯繫他。

國民黨朴子青工成立鋪路團隊。(記者林宜樟攝)

國民黨朴子青工成立鋪路團隊。(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