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華青年公宅四度流標 藍議員怪柯P反商

萬華區青年公共住宅多次招標,已四度流標。圖為青年公共住宅模擬圖。(北市都市發展局提供)

萬華區青年公共住宅多次招標,已四度流標。圖為青年公共住宅模擬圖。(北市都市發展局提供)

2015/07/02 15:28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力推公共住宅,不過,北市議員王鴻薇今日指出,萬華區青年公共住宅多次招標竟無人投標,紛紛流標,柯市府最近一次在5月20日重新招標,6月24日再度截標也因無人投標四度流標,她質疑柯市府為了打前朝,樹立的反商形象所致,要求柯市府重新檢討流標原因,避免無端犧牲公共住宅政策。

王鴻薇說,事實上,萬華青年公共住宅位於萬華區青年路196號附近,土地面積約1235坪,預計興建地上17層、地下2層的兩棟建物,提供270戶公共住宅,工程經費約7億5千多萬元。

對此,北市都市發展局科長李宜儒說,每次招標時都有十多家廠商來領標,最後確實沒人投標,詢問廠商原因有人反映公宅設計使用的材料與工法在後續保固較困難,也有廠商反映找不到工人才沒來投標,目前正在作檢討,本月中將向市長柯文哲專案報告後,由市長裁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