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塵爆 毛治國宣布成立基金會長期陪伴

  行政院長毛治國今日親自召開記者會宣布,將規劃成立基金會,「一人一案、長期陪伴」。(資料照,記者許國楨攝)

行政院長毛治國今日親自召開記者會宣布,將規劃成立基金會,「一人一案、長期陪伴」。(資料照,記者許國楨攝)

2015/07/02 12:16

〔記者鍾麗華 /台北報導〕新北市八仙樂園發生塵爆案,造成500人受傷,其中2人死亡,行政院長毛治國今日親自召開記者會宣布,將規劃成立基金會,「一人一案、長期陪伴」。

毛揆在記者會中做出4點宣示,第一、救人第一,不計代價,資源和經費都會準備好;第二、規劃成立基金會,「一人一案、長期陪伴」;第三、統合中央、地方、民間各方力量;第四、追究責任,檢討原因。

至於基金會規模以及後續的運作方式?是否會擴大到所有燒燙傷患者?毛揆表示,基金會採取開放的立場,以後還有規劃的空間,協助對象也可以再討論,但目前重點仍放在行政院專案小組會議,將由政務委員層級提高到副院長張善政擔任召集人,明天將召開第一次會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