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批衛福部調度能力不佳 部長:還可以

八仙塵爆後,外界指責衛福部第一時間調度救傷的能力不佳,不過蔣丙煌認為「整體表現還可以」。(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八仙塵爆後,外界指責衛福部第一時間調度救傷的能力不佳,不過蔣丙煌認為「整體表現還可以」。(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7/01 2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塵爆造成近500人燒燙傷、1人死亡,外界指責衛福部第一時間調度救傷的能力不佳,衛福部長蔣丙煌今天表示,「整體表現還可以」、「衛福部絕對是一肩扛起責任」。

新北市長朱立倫上月30日表示,總體醫療資源應由衛福部EOC(緊急醫療應變中心)扛起責任,由中央統籌協調,進行全國性醫療資源調度。

《新頭殼》報導,衛福部今天召開八仙樂園塵爆事件專案小組第3次會議,蔣丙煌表示,EOC在八仙塵爆後的第一時間就啟動、全力因應,不管是調度救護車、急診收治、到轉入病房等項目,整個處理表現還可以。

外界認為,衛福部調度能力不足,使得重傷患者反而送到更遠的醫院,蔣丙煌說,衛福部還有改善的空間,不可能第一時間就很完美,但會一肩扛起責任、持續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