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塵爆意外 洪秀柱建議替代役男一對一協助

針對八仙樂園塵爆意外,洪秀柱今建議,希望藉助替代役男的力量,為每個受害者家庭建立一對一的「專屬聯絡員」,讓受害家屬感受到政府是他們最大的後盾。(記者叢昌瑾攝)

針對八仙樂園塵爆意外,洪秀柱今建議,希望藉助替代役男的力量,為每個受害者家庭建立一對一的「專屬聯絡員」,讓受害家屬感受到政府是他們最大的後盾。(記者叢昌瑾攝)

2015/07/01 16: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7日晚間新北市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意外,造成近500人燒燙傷,目前多數傷患仍在各大醫院接受治療。雖然外界近日陸續捐贈相關醫療資材及款項,不過國民黨核備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提出建議,希望藉助替代役男的力量,為每個受害者家庭建立一對一的「專屬聯絡員」,讓受害家屬感受到政府是他們最大的後盾。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在臉書針對八仙塵爆意外發表貼文指出,塵爆意外中有超過6成傷患是中重度燒燙傷,每位受害者未來也將面臨艱辛漫長的醫療與復建路程,雖然政府已採取許多專案措施,但她擔心傷者出院後恐將面臨更多無助,因此她認為可以由替代役男擔任「專屬聯絡員」,為受害者家庭提供更直接的協助。

洪秀柱表示,希望藉由一對一「專屬聯絡員」的扶助機制,為受害家屬解決困難,並提供行政協助,讓家屬在照顧陪伴傷者之餘,能盡量免於四處聯繫奔波的無助與焦慮之情。洪秀柱強調,應讓受害家屬感受到政府是他們最大的後盾,不需要透過陳情才能獲得政府的協助。

相關連結請見

【讓受害家屬感受到政府是最大的後盾】. 八仙塵爆是台灣有史以來最慘重的意外事件, 有500多人受傷, 其中超過6成是中重度燒燙傷, 目前仍在加護病房內的重傷者仍有高達 221 人。每一位受害者未來的醫療與復建路程,都將是艱辛漫長。...

Posted by 洪秀柱 on 2015年7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