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競選歌曲網路海選 173首歌大PK

《台灣美樂地》歌曲徵件活動將於7月2日至7月6日進行全民網路投票。(圖擷取自美樂地官網)

《台灣美樂地》歌曲徵件活動將於7月2日至7月6日進行全民網路投票。(圖擷取自美樂地官網)

2015/07/01 12:26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2016蔡英文競選專輯《台灣美樂地》歌曲徵件活動昨日截止,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今天表示,此次活動在短短18天內收到173首報名作品,將於7月2日至7月6日進行全民網路投票,前20名會進入最後一輪評審團,將決選出10首歌曲,收錄在9月份發行的蔡英文競選專輯《台灣美樂地》。

阮昭雄表示,這次《台灣美樂地》徵件投稿者包括在台外國人、僑胞、海外留學生、獨立樂團、原民歌手以及金曲歌手等等,橫跨多種音樂形式,傳達的都是對於這片土地滿滿的關愛;所有的歌曲都會在官網提供線上試聽,全民投票前三名的表演團體,將獲得9日評審決選現場live house的演出機會,並與評審團做面對面的互動,阮昭雄說,請所有投稿者可以為自己進行線上催票,爭取現場展演機會。

阮昭雄指出,本次評審團陣容堅強,更在本屆金曲獎獲得多項殊榮,有榮獲「最佳客語專輯獎」、「最佳客語歌手獎」的黃連煜老師,以及蟬聯《最佳專輯包裝獎》的設計師聶永真。

14位評審包含國語、客語、原民、台語等不同語系的音樂人,亦邀請與音樂相關領域的跨界評審,以不同專業領域進行討論,捍衛各自喜好的歌曲,最後凝聚共識,挑選10首可收入專輯的歌曲。阮昭雄說,評審團預計於9日召開評選會議,評選全程透明公開,經由網路直播,網友們可以第一手見證此張專輯歌曲的產生。

民進黨並公佈美樂地官網,邀請民眾試聽歌曲後,選出屬於你的台灣melod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