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無急難救助通道 施明德:歷任政府縱容

施明德說,這一切原本都不該發生,這不是風災、地震,這擺明了是一場私慾橫流的人禍。(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施明德說,這一切原本都不該發生,這不是風災、地震,這擺明了是一場私慾橫流的人禍。(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6/30 16:1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八仙樂園粉塵爆炸造成近500人燒燙傷,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今天表示,佔領國會的學生,都謹慎地預留「醫療通道」, 一個佔地130公頃的八仙樂園,居然沒有急難救助通道與動線規劃?1989年開幕至今,歷經的每一個政權,每一個黨派的中央與地方的政權,都在協助與縱容嗎?

施明德在臉書上表示,不義的政權豢養營私的財團企業,任其無法無天地擴張,只為私利,直到有一天,全台灣都吃下毒油,直到有一天我們的孩子在歡樂派對中被火紋身。

相較於去年318學運,施明德說,上街頭參加反政府學運,顯然比較安全。

「我想說些安慰的話,可是我很難過,這一切原本都不該發生,這不是風災、地震,這擺明了是一場私慾橫流的人禍」。施明德說,國家與政府存在的目的,我們是不是該好好重新想想。

「你們很痛,我們知道。請撐住。 每一個不被私慾蒙蔽的人民都在為你們加油。」施明德說,法律甚至沒有站在你們這一邊,這是國會的怠惰。行政權沒有為你們防範未然,這是行政怠惰。這些怠惰真正的原因,往往正是自私自利的政客充斥政壇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