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信醫院沒燙傷患相關設備 柯P:收了自找麻煩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30日視察7月1日起上路的行動派出所,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30日視察7月1日起上路的行動派出所,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張嘉明攝)

2015/06/30 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粉塵爆炸事故,距離最近的和信醫院,因為沒有接受塵爆燒燙傷患遭到外界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和信醫院沒有處理燒傷患者的相關設備,若收病患,「不是自找麻煩?」

和信治癌中心醫院院長黃達夫投書指出,和信「與其他綜合醫院不一樣」,沒有專家與設備能處理嚴重外傷,若做他們人力和設備辦不到的事,反而違反了維護病人安全的原則。

柯文哲說,和信醫院沒有急診設計,是癌症專門醫院,平常也沒有收燒燙傷患者,病患送院後又要轉院,等於是自找麻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