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動手 連挖國民黨兩支牆腳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正在挖國民黨牆腳(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正在挖國民黨牆腳(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6/30 09: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宋楚瑜終於動手了!親手挖國民黨牆腳。

第一支牆腳就是日前才宣佈棄藍投橘的前立委張碩文,張碩文不止是臉書上發表退國民黨聲明,也宣佈將以親民黨身份角逐新北市三重區立委;《風傳媒》報導,張碩文會棄藍投橘,主要來自與宋楚瑜會面的結果。

第二支牆腳是台中紅派,《風傳媒》點名,台中紅派倒戈,無意為國民黨洪秀柱抬轎;日前前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母親告別式前一天,宋楚瑜積極與台中紅派大老廖了以、前台中縣議長林敏霖等人會面長談,取得共識。

從政壇訊息流傳,宋楚瑜勤跑基層已經不是秘密,且在與中南部派系之間,近期以來更是密集聯絡,部分地方派系呈現鬆動倒戈跡象,而地方派系是國民黨本土派的重要支撐力量,在王金平可能不會參選總統的情況下,找不到新共主,倒戈力道正在增強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