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訪日 同步行銷台南、直航和芒果

台南市長賴清德(左三)宣傳芒果。(圖由市府提供)

台南市長賴清德(左三)宣傳芒果。(圖由市府提供)

2015/06/29 18:3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市長賴清德率領市府團隊和台南觀光業者赴日行銷台南大阪直航及芒果,今日在大阪東急不動產旗下的阿倍野Q’s Mall舉辦「台南-關西定期航班啟航記者會」,以台南這座迷人城市、直航和芒果,歡迎日客來台南觀光旅遊。

市府表示,賴市長在會中宣傳這次訪日推薦3件事情,第一是台南往返關西定期航班將於今年的10月28日啟動,開航後日客可直接搭機到台南,不需舟車勞頓至高雄或桃園,更有時間放慢腳步,細細品味這座老城市。

第二件事是台南現在正值芒果產期,他歡迎日本朋友到台南品嚐產地直送最新鮮的芒果,台南芒果每年生產約8萬公噸,品質佳,建議日本朋友要來台南待上一個禮拜,好好品嚐,保證來台南一行值回票價。

賴清德第三件事推薦「台南」這座城市,台南和日本擁有深厚歷史淵源,包括台南州廳、知事官邸、烏山頭水庫、林百貨、鶯料理等,許多7、80年歷史以上的古蹟或景點修復後,都以嶄新風貌開放給所有遊客參觀,加上小吃和自然生態,整座城市就是一座美食博物館。

台南─關西國際定期航班將於10月28日開航,中華航空目前計畫以738型航機,每班次8個商務艙、150個經濟艙,每週三、六直飛,這條航線也是台南機場繼香港、武漢,第3條開航的國際定期航班。

人在日本宣傳城市的賴清德,也不忘「同步」在臉書PO文,他在大阪新地標Q’s Mall辦活動,向日本媒體推薦「台南、直航和芒果」,現在正值芒果季節,「如果行程無法安排的話,現在也可網路下訂,台灣產地直送,日本的好朋友,你們還等什麼?」

台南市長賴清德抽獎,頒給台南大阪來回機票幸運兒。(圖由市府提供)

台南市長賴清德抽獎,頒給台南大阪來回機票幸運兒。(圖由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