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無器捐案 柯P:就沒有後來的台北市長柯文哲

對於妻子在臉書上提到關於愛滋器捐一事,柯文哲認為「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表示若當時沒有這段事情的發生,就沒有後來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對於妻子在臉書上提到關於愛滋器捐一事,柯文哲認為「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表示若當時沒有這段事情的發生,就沒有後來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6/27 1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26)日在臉書上發文,表達自己對於丈夫因台大醫院愛滋器捐案遭彈劾,感到相當不滿與無奈,今(27)日柯文哲對此表示,「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更認為若沒有那段故事,就沒有後來的台北市長柯文哲。

陳佩琪在臉書上抒發心情,認為丈夫因愛滋器捐事件,離開醫界令人不勝唏噓,她說當時會支持柯參選市長的原因之一,「不願他再受這種折磨!」,她更向時任台大高層喊話,「至今不說明真相,不願承認錯誤的你們,對病人、對社會、對醫界有愧疚嗎?」

柯文哲今日在出席活動時,被媒體問及此事,柯文哲透露,其實此事在他內心已掙扎多年,「唉,就等我寫回憶錄時再來談」,不過他也認為「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若當時沒有那段故事,就沒有後來的台北市長柯文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