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洪秀柱提告 連勝文:包容讓惡意更猖獗

連勝文支持洪秀柱提告,他說包容只會讓惡意更加猖獗。(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連勝文支持洪秀柱提告,他說包容只會讓惡意更加猖獗。(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6/26 18: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準參選人洪秀柱近日到台北地檢署提告,認為媒體和名嘴對她的學歷和父親做了不實指控,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在臉書表示支持,他說對洪秀柱那種「痛心疾首」的痛感同身受,且「一廂情願的包容可能讓惡意更加猖獗」。

連勝文表示,他在去年選舉時,他本人和曾祖父連橫,承受媒體與網路的各種指控,費盡唇舌也無法辨解,但他並未採取法律途徑,而是「虛心承受、盡量包容、相信人性本善」,但他最後領悟到,「一廂情願的包容可能讓惡意更加猖獗」。

連勝文說,選舉時,有名嘴指控他炒股、內線交易,但經過台北地檢署調查後,查無不法並簽結;選舉後仍然有人繼續指控他收受3億的政治獻金,但其實並沒有。連勝文批評這些指控他的人士「道聽塗說、信口開河,讓惡毒的謠言如子彈般亂飛」。

連勝文說,「傷害已經造成,遲來的正義已不是正義」,所以他支持洪秀柱採取更積極作為來捍衛自己的人格。

連勝文說,他相信他絕對不會是特定媒體與名嘴惡意攻擊、以及網路謠言與不實指控的最後一個受害者,且家人何其無辜,所以他喊話「洪副院長,您這樣做是對的」。

底下許多網友留言,希望連勝文代表國民黨競選總統,「唯有勝文,勝過英文」,也有不少人支持他當洪秀柱的副手。最近連勝文的每一篇臉書文,總是有不少網友提出類似的喊話。

連勝文臉書

這幾天,看到洪副院長因媒體及名嘴對其父親的不實指控決定訴諸司法的新聞,那種先人受到凌辱的痛心疾首,讓我想起去年參選台北市長時,有特定立場的學者、名嘴及網軍污衊我的曾祖父連橫先生,說他鼓勵鴉片。我的曾祖父已經過世近八十年,自然無法為當時台灣社...

Posted by 連勝文 on 2015年6月26日

洪秀柱近日到台北地檢署提告,認為媒體和名嘴對她的學歷和父親的做了不實指控。(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洪秀柱近日到台北地檢署提告,認為媒體和名嘴對她的學歷和父親的做了不實指控。(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