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顧「犀牛皮事件」游錫堃:對國民黨造假文化感觸深

游錫堃在臉書表示,對於國民黨「虛偽造假」的文化感觸良深。(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游錫堃在臉書表示,對於國民黨「虛偽造假」的文化感觸良深。(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6/25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準總統被提名人洪秀柱的學歷被質疑是「假貨」,引發各界討論。「水牛伯」游錫堃今天在臉書發文,提及1993年參選時遇到的「犀牛皮事件」,除了感謝馮光遠「另類助選」外,游錫堃還提到,國民黨的傳統文化即為虛偽造假,唯有全民團結一致,才能阻止他們再度過半,贏回台灣。

游錫堃在臉書表示,1993年他與國民黨派出的張軍堂先生共同角逐宜蘭縣長,由於張軍堂涉嫌偽造外國學歷,因此作家馮光遠在「給我報報」專欄嘲諷,指出一名教授威廉.霍華出面證明張軍堂是他的學生,且論文題目為「犀牛皮移植到我臉上法律效力之研究」。

這篇嘲諷文被國民黨縣黨部主委楊吉雄信以為真,立刻拿來當成張軍堂的學歷證據,大量引用、散播,選舉結果出爐後,張軍堂落選,游錫坤則連任成功。

回顧這件往事,游錫堃向馮光遠表達謝意,指在「犀牛皮事件」中,對手對選民說謊,選後他反而成為受益者。

游錫堃說,對於國民黨虛偽造假的文化感觸良深,他更用當紅影集「紙牌屋」來比喻,直指近日的「宮庭鬥爭」猶如台灣版的紙牌屋,若想要贏回台灣,全民勢必要團結一致,阻止這種虛假的力量再度過半。

相關連結請見:游錫堃臉書

游錫堃在臉書提及1993年參選時遇到的「犀牛皮事件」,感謝馮光遠的另類助選。(圖片擷取自游錫堃臉書)

游錫堃在臉書提及1993年參選時遇到的「犀牛皮事件」,感謝馮光遠的另類助選。(圖片擷取自游錫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