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洪秀柱「被做掉」李富城:我會讓國民黨瓦解!

李富城嗆聲「如果國民黨要將洪秀柱做掉,我將發起投廢票活動,讓國民黨痛痛快快的瓦解。」(圖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李富城嗆聲「如果國民黨要將洪秀柱做掉,我將發起投廢票活動,讓國民黨痛痛快快的瓦解。」(圖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2015/06/25 1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的人氣越來越高,不少國民黨黨員從原本的反對轉成支持,但還是有部分的人不希望洪秀柱選,對此一向支持國民黨的李富城嗆聲「如果國民黨要將洪秀柱做掉,我將發起投廢票活動,讓國民黨痛痛快快的瓦解。」

李富城在臉書上PO一篇文章「從綠營批『洪』談起」,文中指出,民進黨對洪秀柱出現及上升的民調嚇到,讓民進黨極度不安,於是動用各種力量,打壓洪秀柱,最好的方法就是從黨代表大會下手,讓國民黨黨內提名產生矛盾。

李富城強調,若國民黨要將洪秀柱做掉,他將會發起廢票活動,包括立委,「讓國民黨痛痛快快的瓦解」。最後他號召網友,支持按鑽,他指出,要讓黨中央了解黨員的心聲。

有網友將李富城的臉書轉貼到PTT上,引起網友討論,轉貼的網友AalIzzWell稱「這位老爺爺難得跟鄉民的看法一致啊!」但還是不少網友認為李富城只是說說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