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洪秀柱學歷風波緩頰?王金平:她的學歷我不清楚

立法院長王金平出席台灣民主基金會董監事會議。(記者王敏為攝)

立法院長王金平出席台灣民主基金會董監事會議。(記者王敏為攝)

2015/06/24 11:26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針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控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的碩士學歷造假。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早赴台灣民主基金會參加董監事會議,會前受訪時,媒體問及王是否要幫洪秀柱的學歷事件說話?王金平回應,這個我沒辦法,她的學歷狀況我不清楚。

媒體詢問學歷事件讓國民黨內出現質疑聲浪,若洪因此退選,國民黨中央是否再次啟動徵召?王金平表示,他不清楚,黨中央的事情,自己一概沒有接觸;媒體追問,是否在7月19日國民黨全代會前可能仍有變數?王金平笑著表示,「我不清楚,你問我怎麼會知道?」

媒體詢問,王金平屆時態度是否仍義不容辭?王金平連忙回稱,「我趕快義不容辭來開會」,隨後便進入民主基金會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