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藍委:現在是換掉洪秀柱的最佳時機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獲國民黨核備為總統參選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獲國民黨核備為總統參選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6/24 0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獲國民黨核備為總統參選人後,負面新聞頻傳,外界好奇國民黨的提名是否可能變卦?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表示,海基會日前舉辦台商聚會,沒有允許洪秀柱參加,是洪可能被撤換的線索。國民黨前立委張碩文則說,他個人認為現在是換人的最佳時機,但客觀上,黨中央已不太可能換人。

張:洪的氣度不夠當總統候選人

壹電視23日晚間播出的談話節目《正晶限時批》討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變數,來賓之一的國民黨前立委張碩文表示,洪先前被問到是否訪美,曾回答「規格沒有比蔡英文高我幹嘛去」,如果是總統候選人不該講這種話,該說的是「國民黨要如何讓美國安排更高的規格」,洪的氣度、高度不夠當總統候選人。

張碩文表示,大家會覺得,現在好像是換候選人的最佳時機,「事實上我心裡面也這麼想,只是因為她是國民黨的候選人,我不方便在這邊講,可是我還是講了。」不過張強調,若客觀分析,他認為不會換人,因為如果要換早就找藉口了,不會等到現在,離7月19日全代會已剩沒幾天了。

張碩文也說,不論最後提名的是洪秀柱或副總統吳敦義,民進黨一樣都「很開心」。

葉宜津:海基會不讓洪參加台商聚會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則表示,這次海基會舉辦的端午節台商聚會,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不讓洪秀柱進去拜訪台商,雖說林是吳敦義一手提拔的子弟兵,但台商都說全力支持洪秀柱,林卻仍不讓她進去,表示至少現在吳敦義這一掛的人,還敢很明確的說「對不起,我不輔選」,從這個事件裡面可以嗅到,洪秀柱真的有可能被換下來。

張碩文表示,現在是換候選人的最佳時機。(圖擷取自壹電視)

張碩文表示,現在是換候選人的最佳時機。(圖擷取自壹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