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學歷風波 王時齊臆測:國民黨找理由換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左)的碩士學歷遭質疑造假,資深媒體人王時齊表示,她懷疑可能是國民黨受不了洪秀柱近日頻放砲,於是故意製造風聲、製造理由把她換掉。(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左)的碩士學歷遭質疑造假,資深媒體人王時齊表示,她懷疑可能是國民黨受不了洪秀柱近日頻放砲,於是故意製造風聲、製造理由把她換掉。(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6/23 2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碩士學歷遭質疑造假,資深媒體人王時齊表示,她懷疑可能是國民黨受不了洪秀柱近日頻放砲,於是故意製造風聲、製造理由把她換掉。至於接替洪秀柱參選的人選?王時齊認為副總統吳敦義最有可能。

壹電視談話節目《正晶限時批》23日討論洪秀柱的學歷風波,來賓王時齊表示,她認為背後另有故事,國民黨可能打算「偷樑換柱」,因為若總統參選人涉及說謊、造假,是國民黨的一大醜聞,而洪秀柱最近每天都在打黨內同志,讓國民黨捏把冷汗,但又不能把她硬生生扯下,所以就「丟一點東西」,讓她有被換掉的好理由。

主持人彭文正問,偷樑換柱的「樑」是誰?王時齊說,目前看起來只有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不可能。

王時齊分析,之前已經有「國防部長論文抄襲,6天下台」的前例,論文抄襲可以這樣,學歷造假難道不用換人?王認為,國民黨7月19日全代會通過總統候選人之前,很可能就會趁勢換掉洪秀柱,因為他們也禁不起每天幫洪擦「飛天雞拉的屎」,長痛不如短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