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車上LINE提示音吵不停 罪魁禍首竟是...

花蓮縣長傅崐萁在火車上LINE不停,被媒體人王尚智捕獲。(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花蓮縣長傅崐萁在火車上LINE不停,被媒體人王尚智捕獲。(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2015/06/22 2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捕獲野生縣長!資深媒體人王尚智今天(22日)在火車上發生「奇遇」,他在台鐵列車上被其他乘客的LINE的提示音惹怒,沒想到起身找到該乘客後,卻發現他竟是花蓮縣長傅崐萁本人,傅崐萁當下相當尷尬,連忙向王尚智道歉。

王尚智在臉書提到今天搭火車的經過,列車上頻頻出現惱人的LINE叮咚提示音,他先是低聲說「是誰?請將通訊軟件的聲音關掉!」不過叮咚聲還是持續出現,因此他決定起身找人。

最終他找到第7車廂的第6號座位的乘客,當時這位乘客還在低頭微笑把玩手機,細看才發現是傅崐萁,因此王拍了他的肩膀說「縣長,請把Line的聲音關掉好嗎?」此舉讓傅崐萁嚇了一跳,傅崐萁隨即道歉並關閉聲音。

王尚智捕獲野生傅崐萁,他幽默說「真太可惡了!近看他皮膚竟然比我還好。」並反問「意外捕獲大白鯊,是誰的命中註定?」

相關連結請見︰

王尚智臉書

王尚智循線逮人,沒想到竟捕獲傅崐萁,讓傅崐萁相當尷尬。(圖擷自王尚智臉書)

王尚智循線逮人,沒想到竟捕獲傅崐萁,讓傅崐萁相當尷尬。(圖擷自王尚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