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同區派出所整併 柯文哲喊卡再評估

台北市長柯文哲端午連假不得閒,今天下午出現在大同警分局的派出所內。(記者陳恩惠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端午連假不得閒,今天下午出現在大同警分局的派出所內。(記者陳恩惠攝)

2015/06/19 22:41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端午連假仍然「嗡嗡嗡」,為了撤除派出所一事,柯P今天下午先到大佳河濱公園,為參加龍舟賽的與會隊伍打氣後,接著趕往大同警分局參與「市長與試辦整併派出所里長座談會」,經90分鐘會談後,整併派出所一案,由於反對聲浪多,7月初將暫緩執行,待市長與相關單位重新評估再計劃。

柯P今天下午先到北市府舉辦的「水岸台北2015端午嘉年華」活動為參賽隊伍打氣,然後在北市警局長邱豐光及市警局相關官警陪同下,前往原預定下月初將進行整併的大同警分局民族西路、大橋、雙連及建成4個派出所視察駐地的格局與硬體設備。

看到公文太多 直接指示電子化

柯P在民族西路派出所探看「CCTV」監視器設備時,意外發現警所值班檯旁放置各項承辦業務的眾多公文簿冊,立刻直白脫口:「這些都可以電子化吧?」局長邱豐光也應承:「可以、可以、沒問題!」,這項「德政」讓眾多員警高興地說:「終於可以免砍樹、節約紙張啦!」

柯P隨即轉往大橋派出所視察,1至3層樓駐地建物無啥大礙,卻在4樓陸續發現許多牆面、甚至是建物主體樑柱出現水泥剝落、鋼筋外露狀況,又讓柯p市長不開心:「這幾年建的?哪個建商承包的豆腐渣工程?」後來得知是民國75年的建物,追究回溯不易,又不了了之。

在視察完4個派出所後,柯P在3時趕到大同警分局,口頭獎勵偵查隊員警們破獲蔡姓毒梟持有市價百餘萬的毒品案,又急急忙忙地趕到8樓禮堂,與「試辦整併派出所」的多名大同區里長座談,經里長們大力反對警所整併,讓柯P決定再議並暫緩施行。

北市長柯文哲為了撤除派出所一事,與大同區多位名里長座談,會後雙連里長在大同分局門口陳情。(記者陳恩惠攝)

北市長柯文哲為了撤除派出所一事,與大同區多位名里長座談,會後雙連里長在大同分局門口陳情。(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