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訪美? 洪秀柱:贏了再去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說,暫無計畫訪美,希望選贏了之後再去。(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說,暫無計畫訪美,希望選贏了之後再去。(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6/18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常會昨(17日)通過提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為總統參選人一案,今天媒體針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日前訪美一事,詢問洪選前是否有訪美計畫,洪秀柱表示,選前時間所剩無幾,而訪美行程又曠日廢時,還是等她贏了再去吧!

日前蔡英文赴美訪問,受外界高度關注,今天上午洪秀柱接受電台訪問時,主持人也問到洪秀柱是否有訪美計畫,洪對此表示,黨主席朱立倫力勸她到美國走一趟,希望能鼓舞僑社士氣,但她認為準備選舉的時間僅剩幾個月,相較於蔡英文準備選舉多年,她必須分秒必爭,而訪美時間又過於冗長,所以還是等她贏了再去,或招招手請他們過來吧。

另外,洪秀柱還說,自從前總統陳水扁開了訪美先例,訪美向已經成為總統候選人的慣例,但她本人認為訪美可有可無,表示「難道他們會影響台灣內部選舉嗎?」而針對美國在台協會(AIT)表明將以與小英相同規格接待洪的說法,洪秀柱則反問「沒有比她高(規格),我幹嘛去啊?」嗆辣風格表露無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