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核備 提名洪秀柱參選總統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下午通過核備提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參選總統(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下午通過核備提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參選總統(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5/06/17 16:2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下午通過核備提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參選總統,黨主席朱立倫表示,黨內採用民調方式,確立洪秀柱獲得46.203%的支持,可見洪秀柱在這段期間所做的努力,他並要求全黨秉持「有黨無我」的心情,團結在共同理念與制度之下,並在立委與總統大選全力以赴、爭取勝選。

朱立倫說,這次總統候選人提名過程中,有人批評黨內「吵吵鬧鬧」,但他認為是「熱熱鬧鬧」,而且在熱鬧中遵循黨內建立的制度,堅持按照制度一步一步走,儘管過程中出現不同意見,但這就是民主政黨,透過不同意見的表達,最後在制度上持續往前邁進。

朱立倫指出,在14日民調完成後,他與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一起與洪秀柱見面,表達國民黨團結一致、共同贏得勝選的決心,他並特別強調從今起,國民黨智庫必須全力動員,共同協助洪秀柱訂定福國利民、爭取民眾支持認同的政見與政策。

此外,朱立倫也說,黨內將由李四川與黨中央、各地方黨部,共同協助洪秀柱建立選舉團隊,由於短期內還不會有競選總部,所以洪秀柱需要的競選辦公室將由黨中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