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告不成 段宜康:為什麼人家無罪,我就得去挖水溝?

立委段宜康酸回:「為什麼人家無罪;我就得去挖水溝」?(圖擷自臉書)

立委段宜康酸回:「為什麼人家無罪;我就得去挖水溝」?(圖擷自臉書)

2015/06/17 14: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邱毅因為被宜蘭一名賴姓男子以「政治核廢料」、「全世界最禿的垃圾」批評,對賴男提告,今日法院判決結果出爐,法官因認定賴男是「善意評論」,判其無罪;立委段宜康對此在臉書上抱怨,為何自己罵蔡正元「不要臉的髒東西」就要被判被罰服勞役去挖水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獲知邱毅告賴男無罪後,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駡邱毅是「全世界最禿的垃圾」,法院判無罪;因為是「善意評論」。那我説蔡正元是「不要臉的髒東西」,難道不是善意評論嗎?」,因為他當初被蔡正元告的下場可是「付罰金5000元,或是改服勞役5天」,他還將自己去挖水溝的照片PO網,表示自己挖淤泥挖到手在抖。

段宜康酸說,那自己叫蔡正元「長了頭髮的垃圾」,可不可以也算是「善意評論」,顯然對自己被告就要去挖水溝的事耿耿於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