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府方公布馬關心警察影片 片中女警早已離職一年

總統府公布總統馬英九電訪慰問各地警察的影片,馬還開玩笑地問「從警會不會後悔」?不過影片中出現的女警卻早已離職。(截自影片)

總統府公布總統馬英九電訪慰問各地警察的影片,馬還開玩笑地問「從警會不會後悔」?不過影片中出現的女警卻早已離職。(截自影片)

2015/06/16 2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15日)是警察節,總統府公布總統馬英九電訪慰問各地警察的影片,馬還開玩笑地問「從警會不會後悔」?馬說「我們都很關心警察的生活」,但馬講關心的同時,影片中出現的女警卻早已因不適應警界生活而離職。

馬英九在影片中表現出體恤警察、與基層同在的樣態,電訪關心員警,雖然被問到從警是否後悔時,都回答不會,但不少警察也趁機抱怨基層人力不足,馬英九表示會設法讓更多人投身警界。

《蘋果》報導,有一名警員指出,當馬英九說「我們都很關心警察的生活、警察的家庭」時,影片中是一名女警牽著學童的手過馬路的畫面,熟識女警的警員表示:「她離職差不多一年了還被拿出來講,最好總統真的有在關心!」

報導中也指出,女警當時曾表示,因不適應警察的生活,且家人希望可以在家附近工作,離職後在高雄榮總擔任護理師。女警的前輩感嘆,警察的工作是真的很辛苦。

相關影片請見:

明天是警察節,我提前撥電話給幾位警察同仁們,和大家聊聊工作與生活近況,也為他們加油打氣。謝謝全國的警察朋友們,謝謝你們每天為了我們更安全的生活而努力。警察節快樂!

Posted by 馬英九總統 on 2015年6月13日

馬英九在警察節電訪員警慰問。(截自影片)

馬英九在警察節電訪員警慰問。(截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