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否認是「史上最有錢候選人」 反批藍營黨產

台南市長賴清德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同出席麻豆新樓醫院馬雅各紀念大樓落成感恩禮拜,兩人不時低語交談。(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同出席麻豆新樓醫院馬雅各紀念大樓落成感恩禮拜,兩人不時低語交談。(記者劉婉君攝)

2015/06/16 1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赴台南麻豆出席新樓醫院150週年慶典活動,針對國民黨稱她是「有史以來最有錢的總統候選人」,她說「我不會是史上最有錢的啦!」,反質疑國民黨黨產問題。

《蘋果日報》報導,近期國民黨經常拿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和蔡英文兩人財產問題作比較,稱洪秀柱是史上最窮候選人、蔡英文則是最有錢候選人,今天蔡英文出席活動在受訪時強調,「我不會是史上最有錢的啦!」,質疑國民黨惡意轉移焦點。

蔡英文說,「事實上選舉真的相關的是黨產,國民黨黨產有數百億、甚至有人說上千億的黨產」,在每次選舉都可以看到國民黨投入大量黨產在選舉裡,「非常不公平」,蔡英文認為,這是國民黨必須要跟社會交代、社會也應該好好關注這個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