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敢畏戰?藍營規劃郝龍斌參選台南立委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6/16 08:10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由立法院長洪秀柱出線,誰敢畏戰、怯戰效應擴散,一再被點名投入沙漠區立委選戰的副主席郝龍斌,儘管高層根本還未正式規劃,但藍營內部已經直接點名要郝龍斌帶頭出征,參選台南市第四選區的立委選戰。

台南市第四選區是原台南市的東區、南區及安平區,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蘇俊賓上次參選拿下不錯成績,黨內評估這是國民黨在台南市突破零立委的唯一希望所寄,若郝龍斌親自南下參選挑戰民進黨提名的參選人林俊憲,確有機會一搏。

在媒體日前點名郝龍斌南下參選後,台南市基層就有勸進郝到台南市參選聲浪,地方也向黨中央反映,認為郝到台南市參選立委確實是一張好牌,雖然黨中央強調目前尚未進入這部分的規劃,但黨內天王南下參選,地方是充滿期待。

除了郝龍斌,另一位副主席黃敏惠也被點名,但因黃敏惠已在嘉義市當過市長、立委,是否要再回鍋嘉義市或是投入其他艱困選區參選立委,也還要再進一步評估。

至於黃敏惠若不參選嘉義市立委,藍營內部勸進對象是現任國民黨嘉義縣黨部主委的不分區立委吳育仁。

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資料照,記者丁偉杰攝)

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資料照,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