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圖有真相」 柯P真的穿短褲上班啦!

柯文哲穿上議員贈送的短褲出現在辦公室,照片在網路流傳後讓網友笑成一片,直呼好可愛。(圖擷取自童仲彥臉書)

柯文哲穿上議員贈送的短褲出現在辦公室,照片在網路流傳後讓網友笑成一片,直呼好可愛。(圖擷取自童仲彥臉書)

2015/06/15 18: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出席能源高峰會時表示,太熱的話「員工穿短褲上班也沒關係」,之後雖改口說是開玩笑,不過市議員張茂楠、童仲彥等人仍在質詢時贈送柯文哲短褲,盼柯以身作則穿短褲上班。今天上班日,柯文哲果然穿上議員贈送的短褲出現在辦公室,照片在網路流傳後讓網友笑成一片,直呼好可愛。

網友多肯定柯P穿短褲 也有人質疑不妥

北市府官方臉書粉絲專頁「開放台北-北市府網路市政論壇」,以及議員童仲彥的臉書都分享同一張照片,柯文哲穿著灰色西裝短褲,搭配淺藍色短袖襯衫,露出白皙小腿和黑襪,地點就在市長辦公室,網友看了紛紛直呼「帥翻了」、「好可愛 」、「好時尚」、「加個領結就變柯南了」;不過也有人吐槽說「有點土」、「怎麼那麼『聳』啦」!

這張照片也意外引發上班穿短褲是否妥當的論戰,有保守的網友表示:「我的天啊!拜託!你是首都市長!穿這樣不行!」、「感覺像鄉下泡茶下棋的阿伯」,但其他網友反問:「短褲不禮貌的依據到底哪裡來的?這樣穿很紳士啊!」獲得多數網友按讚同意。

根據《蘋果》即時新聞報導,柯文哲今天下午在結束公開行程回辦公室後,就穿著這件短褲辦公及開會,並非只是穿來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