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憂心扒糞戰 洪秀柱恐捱不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預言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將迎來一波扒糞大戰。(記者羅沛德攝)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預言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將迎來一波扒糞大戰。(記者羅沛德攝)

2015/06/15 15: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成功突破「防磚機制」,以46%的高民調通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在美麗島電子報上撰文預言接下來將出現扒糞大戰,洪秀柱若抵擋不住這股壓力,會不會主動宣布退選還很難說。

周玉蔻引述圈內人士說法,國民黨內血腥內戰一觸即發,私人領域的情傷舊事,不足掛齒;但是涉及洪秀柱專長的教育委員會立委職權的私校公校法等等「傳聞」,火力不會不強;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爆炸殺傷力,難以預料。

周玉蔻認為「扒糞」政治雖不值得鼓勵,但不能否認「扒糞」的武器與效應突出,無論洪秀柱能否過得了這關,恐怕都將落得遍體鱗傷,周玉蔻分析,連勝文的失敗在於摧毀自己的改革派形象,若洪秀柱已擺明了自己急統的立場,若改變主張,必會功虧一簣。

周玉蔻直言,洪秀柱列出的副手條件太矛盾,不如找理念相同者,如學者張亞中和撰文相挺的壟濟(張作錦)等人,才是相得益彰的不錯人選。此外,周玉蔻預測部分國民黨本土派將出走到親民黨與民進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若不出馬參選,回應支持者期待,恐招惹罵聲。

相關連結請見

「美麗島電子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