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邀朱立倫當副手?朱:半開玩笑的

據傳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擔任2016總統大選副手,朱立倫今天表示,那是半開玩笑的,一定會找到合適人選。(記者賴筱桐攝)

據傳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擔任2016總統大選副手,朱立倫今天表示,那是半開玩笑的,一定會找到合適人選。(記者賴筱桐攝)

2015/06/15 10:4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在國民黨總統大選初選階段,以46.203%的民調結果大幅跨越30%門檻,突破「防磚機制」。據傳洪秀柱邀黨主席朱立倫擔任副手,對此,朱今天回應,那是半開玩笑的,一定會找到適合人選。

朱立倫今天在市政總質詢前受訪指出,昨天和洪秀柱舉行輕鬆的午餐會,什麼都聊,最重要的是聊如何團結黨內、爭取全民支持、黨中央如何進行輔選。

餐敘過程中,洪秀柱半開玩笑地說:「我們趕快來想副手人選」,大家就提出相關條件,洪也提到,「如果找不到黨中央要負責」。

朱立倫強調,「當然一定找得到」,包括從區域省籍、性別、專業或者是各方面考量,他也歡迎社會大眾一起提出對於國民黨團結或2016勝選最有幫助的組合。媒體詢問,黨內仍有「挺王派」立委不死心,提出「王洪配」的想法。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是一個民主化政黨,各種聲音都有,走到今天還是有各種不同聲音,不管是對他個人批評指教,或者是對王金平院長、吳敦義副總統或所有人指教,這都很正常。

他說,現在應該不是黨內問題,而是爭取全民的認同與支持,如何從政見、政策、團隊,如何讓大家對我們肯定,這才是討論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