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家民調平均46% 洪秀柱「破磚」

國民秘書長李四川上午公布洪秀柱民調結果。(記者王敏為攝)

國民秘書長李四川上午公布洪秀柱民調結果。(記者王敏為攝)

2015/06/14 1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意調查今天(14日)公布,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宣布,參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三家民調公司平均為46.203%,通過防磚民調。

洪秀柱稍後抵達黨部發表初選感言,她表示,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謝謝大家相信洪秀柱會帶來改變,強調社會不能再分裂、不能在對立,希望團結在「青天白日滿地紅」這面旗子下,「我們只有中華民國牌!」她也說,社會只有團結、和諧,才有希望、開創另一條路。

防磚民調昨晚結束,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預定今早10點公開拆封三家民調公司統計數據,當場宣布結果。全國意向,個人支持度52.672%、對比式民調43.68%,平均48.176;典通個人支持度51.346%、對比式民調40.642%,平均45.994%;聯合報個人支持度48.267%、對比式民調40.613%,平均44.44%。

洪秀柱民調結果符合規定提名資格後,國民黨這兩天將召開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確認提名名單,提報17日中常會核備,再送7月19日全代會通過。(更新時間:10︰59)

國民黨中央黨部公布洪秀柱民調超過30%防磚條款後,洪秀柱隨後出席記者會,回答媒體提問。(記者王敏為攝)

國民黨中央黨部公布洪秀柱民調超過30%防磚條款後,洪秀柱隨後出席記者會,回答媒體提問。(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