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稱「義不容辭」 邱毅火大了...

王金平一句義不容辭,讓邱毅火大了。(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王金平一句義不容辭,讓邱毅火大了。(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6/08 18: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表態,稱自己若被國民黨徵召絕對「義不容辭」,引發各界議論,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8日)痛批「真是夠了」,前立委邱毅也批評,王的一句「義不容辭」,讓他很火大。

針對王金平的發言,邱毅今天在臉書發表看法,他認為王金平講這句話的時間點不對,若是在初選前講,然後領表登記和洪秀柱一拚,或是洪秀柱沒過防磚民調,啟動徵召機制後才講,都還算妥適,但王金平偏偏選在12日民調前講。

邱毅認為,王金平說出義不容辭,一定會對洪秀柱民調不利,至少對中南部影響很大。他也痛批黨中央毫無作為,讓人質疑「朱王合謀排洪」。

他感嘆,好不容易洪秀柱鼓舞國民黨士氣,可能逼近蔡英文,甚至逆襲成功,但王的發言讓國民黨橫生變數,引來泛藍一片罵聲,他自己也很火大。

至於周玉蔻今天則批評王金平,知不知道「恥」字怎麼寫?她諷刺國民黨不需要「嘴上一套心裡一套」的人,大罵「真是夠了」。

相關連結請見︰

邱毅臉書

邱毅批評王金平發言時機不恰當,引來泛藍一片罵聲。(圖擷自邱毅臉書)

邱毅批評王金平發言時機不恰當,引來泛藍一片罵聲。(圖擷自邱毅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