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切照制度 洪秀柱:輸了頂多摸摸鼻子回家去

洪秀柱表示,從投入黨內總統初選那一刻起,自己宛如唐三藏要去取經,中間勢必會經過重重關卡。(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洪秀柱表示,從投入黨內總統初選那一刻起,自己宛如唐三藏要去取經,中間勢必會經過重重關卡。(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6/06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目前僅有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通過連署參戰,她在接受專訪時表示,一切依照黨內規定的制度進行,都已經是「老小姐」了,輸了最多回家去,沒有必要搞得如此複雜。

洪秀柱接受《ETtoday》專訪時,談到投入初選至今的心路歷程,她形容自己是唐三藏要去西方取經,中間勢必會經過重重困難的關卡,早有心理準備,無論旁人怎麼說,她的目標始終如一。

洪秀柱說,輸了就摸摸鼻子回家去,「老小姐一個,輸了頂多回家去吃自己」,不用囉哩囉嗦,大嘆「怎麼會這麼複雜呢?」

洪秀柱在專訪中提到黨內的民調門檻,她認為一切照著機制走,若能一舉衝破30%門檻,仍有人不認同她參選,勢必要有人出面反對,但相信不會有人敢公然破壞這個制度;至於從投入初選至今,不斷傳出有「黨政高層」介入,企圖利用民調卡住她,洪秀柱則強調,從頭到尾都不認為黨中央的高層刻意用民調比例為難她,相信黨內不會存有這種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