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身價破億 邱毅臉書開嗆:錢哪來的?

前立委邱毅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上億身家,直問「錢哪來的?」(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前立委邱毅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上億身家,直問「錢哪來的?」(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6/05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上任後首次進行財產申報,據監察院最新發表的廉政專刊顯示,柯文哲的總資產破億,達到1億936萬元新台幣,但由於他向父親柯承發借了1千萬元買房,因此有筆1千萬元的房貸。此消息傳出後,前立委邱毅晚間在臉書發文,文中直指「錢哪來的?」質疑柯文哲的身家不該如此的高。

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結褵多年,在台北市與新竹市有7筆土地、2筆房產,土地與房屋總價8千萬元,柯文哲的存款則是有2267多萬元,有價證券668萬多元,總資產為1億936萬元。

根據了解,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皆為醫師,一直以來都有一定程度的收入。

不過邱毅認為,柯文哲與陳佩琪皆在公立醫院任職,還要養小孩,質疑柯P怎麼會有上億身家,「錢哪裡來的?」

相關連結請見

.邱毅臉書

邱毅文中質疑,柯文哲與妻子接在公立醫院,還要養小孩,怎會有上億身家?(圗擷取自臉書)

邱毅文中質疑,柯文哲與妻子接在公立醫院,還要養小孩,怎會有上億身家?(圗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