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欽榮槓上徐弘庭 被爆「不爽就罵人」

林欽榮(右)今天備詢時還與國民黨議員徐弘庭互罵,還被爆料把下屬操爆,且心情不好就對下屬開罵,林欽榮對此則表示自己會改進。(記者張嘉明攝)

林欽榮(右)今天備詢時還與國民黨議員徐弘庭互罵,還被爆料把下屬操爆,且心情不好就對下屬開罵,林欽榮對此則表示自己會改進。(記者張嘉明攝)

2015/06/05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副市長林欽榮近日風波不斷,今天(5日)備詢時還與國民黨議員徐弘庭互罵,最後在柯P緩頰下才化解尷尬;國民黨議員陳義洲則痛批林欽榮,稱他把下屬操爆,且心情不好就對下屬開罵,林欽榮對此則表示自己會改進。

林欽榮今天與徐弘庭互嗆,徐抨擊柯市府是為找地而找到、為蓋而蓋,沒有全盤規劃,對此林回嗆「難道不該在台北市做公共住宅嗎?」徐則批「你在跟遠雄出去的時候,有想過北市要蓋公共住宅嗎?」、「你什麼態度!」,最後柯P出馬緩頰才落幕。

此外,《蘋果日報》報導,議員陳義洲今天爆料,林欽榮把下屬操爆,還不給加班費,有一位科長被林操到無法照顧住院的小孩;陳義洲還說,林欽榮心情不好就會飆罵下屬,還曾要下屬「不要來上班」。

陳義洲拍桌痛批,林欽榮「囂張沒落魄久」,柯市府「違反時代潮流」,希望林好好改變態度。針對陳義洲的說法,林欽榮沒有反駁,而是不發一語,他也點頭示意自以會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