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除「選舉沒步、有錢買就有」 洪秀柱:不花黨錢選總統

逐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早赴立法院國民黨團大會報告心路歷程、爭取立委支持。(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逐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早赴立法院國民黨團大會報告心路歷程、爭取立委支持。(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6/05 11:17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逐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早赴立法院國民黨團大會報告心路歷程、爭取立委支持。她強調,這次選舉過程中自己不拿黨的一分錢,她不相信沒有錢不能打選戰,如果此戰能成功,「我們破除了『選舉沒步,有錢買就有(台語)』迷思」,也給年輕人帶來無限希望,因為他們會發現,這條路不一定是要靠錢才能夠解決。

洪秀柱表示,選舉過程當中不拿黨的錢,並不是因為自己多豪氣,而是她在意的是,黨內立委是否能在國會過半,希望讓黨的資源全部挹注在立委提名同志身上。

洪秀柱接著稱,她要靠新的選舉策略方式,「我不相信沒有錢不能打選戰,我們要破除這個迷思!」如果這次選戰能成功,就樹立了多麼好的典範,「我們破除了『選舉沒步,有錢買就有』,我們破了這樣的迷思」,也給年輕人帶來無限希望,因為他們發現這條路不一定是要靠錢才能夠解決。

此外,洪秀柱當場也慷慨激昂大聲宣示,「我要跟大家(立委)在一起,我們加油打氣!2016年是我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