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明德:想到蔡英文當三軍統帥「毛骨悚然」

施明德直言,林義雄對蔡英文人格高度不信任。(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施明德直言,林義雄對蔡英文人格高度不信任。(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6/04 1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不滿民進黨徵召就任僅數個月的黨籍議員參選立委,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今(4日)發表「給蔡主席的一封信」,直言如此作法有違民主倫理,也曾擔任民進黨主席的施明德下午對此表達認同,除了分析林義雄的發言代表對蔡英文人格不信任,還直言若想到蔡擔任三軍統帥,就「毛骨悚然」。

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表態參選總統的施明德下午受訪時,對林義雄上午發表聲明內容表示贊同,並說他也認為很多議員剛當選就要參選立委並不妥,針對林義雄在聲明中質疑,蔡英文對公務人員棄守的問題不在意,未來恐拋棄職位、另謀高就,施明德分析,這番發言,代表林對蔡的人格高度不信任,他更批評,蔡曾擔任國民黨執政時期的國安會諮詢委員,又在政黨輪替後,擔任扁政府的陸委會主委,心中沒有「核心價值」。

施明德更直言,自己一想到蔡英文若擔任三軍統帥,就感到「毛骨悚然」,並質疑,蔡英文還未展現出足以保護、堅守國家的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