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議員陳情掛彩疑腦震盪 擬告賴清德

林燕祝出示身上多傷勢,指背後遭人偷襲致右肩、背、腕、膝腿等多處受傷。(記者蔡文居攝)

林燕祝出示身上多傷勢,指背後遭人偷襲致右肩、背、腕、膝腿等多處受傷。(記者蔡文居攝)

2015/06/03 15:0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天在永康大橋國小舉辦區里座談會,國民黨市議員林燕祝、王家貞、洪玉鳳、李中岑等人舉牌抗議及陳情,最後引發口角衝突。林燕祝今天出示身上多處傷勢及檢具驗傷單,打算要控告賴清德,指相關細節會再與律師討論。

市府新聞處長吳堂成表示,林燕祝議員昨天帶民眾來陳情,並未尊重區里座談會的議程進行,甚至揚言不給陳情就不離開,這已嚴重影響會議的進行,也影響與會里長及社區理事長的權益,市府感到遺憾。至於,她被打的事,市府並不清楚,也不希望發生這樣的事,如果她能尊重會議進行,這些不必要的爭議即可避免。

市議員王家貞、林燕祝、林美燕、洪玉鳳和李中岑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指他們因關心違停糾紛頻傳,市長又不進議會開會,只好與民眾親自到場向賴市長陳情,要求賴重新檢討「零容忍」政策,做好配套措施,不料卻遭挺綠民眾無理嗆聲推擠,林燕祝遭人打傷、李中岑議員則被推倒。

林燕祝表示,她是接受學生反映校園附近停車被開單,綠營議員又置身事外,才選在永康區里座談召開機會前往,理性要求同往民眾在會前即到場外,市長接陳情書後離開,孰料賴竟改從後門入場才致失控。自己則在混亂中被人惡意絆倒,還被背後偷襲致右肩、背、腕、膝腿等多處受傷,醫師認有腦震盪之虞,追蹤觀察中。

林燕祝對為民表達違停零容忍政策,竟遭抹黑挑撥里長打人等不公平待遇,不明究裡者惡言相向,還被施暴的情形,不禁悲從中來落淚,「這樣錯了嗎?」

李中岑則嘲諷,她迄今未正式和市長、一級主管接觸,想不到竟是在這種情境下見面,讓人十分失望,難道學生沒有選票就輕蔑相待。

洪玉鳳則直批台南民主至此已告崩盤,個人被辱罵事小,部份民代只想逢迎主子,疏於為民服務,難怪台南市沒有進步,令人「痛心疾首」。王家貞則批評賴清德毀憲亂政,架空議員、脅迫官員、玩弄里長、製造對立仇恨,實在是民主千古罪人。

林燕祝出示驗傷單,除身上多處受傷外,並疑有腦震盪之虞。(記者蔡文居翻攝)

林燕祝出示驗傷單,除身上多處受傷外,並疑有腦震盪之虞。(記者蔡文居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