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童專案烏龍 柯文哲:不要陷入名詞解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回應昨日的護童專案風波,他認為,雙方會雞同鴨講,就是因為這個國家太不精確,誤會了彼此的意思。(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回應昨日的護童專案風波,他認為,雙方會雞同鴨講,就是因為這個國家太不精確,誤會了彼此的意思。(記者方賓照攝)

2015/06/03 11:13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回應昨日的護童專案風波,他認為,雙方會雞同鴨講,就是因為這個國家太不精確,誤會了彼此的意思。但他相信,雙方想如何提供一個安全的校園給學生跟家長。至於議員秦慧珠昨日把邱豐光叫到辦公室飆罵,柯文哲認為,不要再陷入名詞解釋。

柯文哲表示,5月29日各局處討論要恢復的警務項目,與3月刪除的警察陪同小朋友上下學的業務不同。但昨天府方跟議員之間的烏龍就出在對名詞不夠精確。他感嘆,這個國家有時候都不夠精確,「其實我們也都不夠精確」。但她相信雙方都是為了想恢復一個讓家長放心、小朋友安心的安全校園,不應該再陷入名詞解釋。

至於先恢復護童專案,柯文哲表示,他主要的用意是在提升見警率,先讓家長放心。關於校園圍牆、監視器及校園保全等詳細計畫,會進行再專案討論,預計一個月後提出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