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只輸蔡英文4%? 王金平:大家心裡有數

有民調指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只輸蔡英文4%,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受訪表示,「這方面我不便表示意見,大家心裡有數嘛!」(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有民調指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只輸蔡英文4%,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受訪表示,「這方面我不便表示意見,大家心裡有數嘛!」(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6/03 11:06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旺旺中時最新民調指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只輸蔡英文4%,差距比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還小,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受訪表示,「這方面我不便表示意見,大家心裡有數嘛」,媒體追問「心裡有數」是什麼意思?王說,「就是每個人心裡有自己的看法嘛」。

至於壹週刊今報導王金平與朱立倫結盟,王反問記者說「你看呢?」媒體說「好像有耶」,王則答「我什麼事都不便表示」。

王強調,立法院本會期只剩十來天,要趕快利用這兩個禮拜讓該修的法快過,早上也與各黨團黨鞭整理出來了,「工作多得不得了」,幾乎開始天天要進行法案、預算的協商,「一定非常忙碌,所以連想都不想這些」。

王表示,目前只想趕快把立院工作做好,希望週五之前把所有國營事業預算修正案提出,進行協商;且這中間還涉及核廢料處理問題,若不解決,恐怕核電廠運轉也有困難,迫在眉睫,「希望這兩週不要再與我談選舉的事」。

對於國民黨中央將進行防磚民調,王表示,「這我不清楚,黨的事我都沒參與」;媒體問「有做好被徵召的心裡準備嗎?」王說,「我不知他們如何運作,怎會有此心裡準備?」

至於最近是否有與朱立倫見面?王說,「前一段時間在宴會場合有碰到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