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臉書宣告明自首 霸氣喊「要辦就辦我」

游錫堃(右)去年堅持在站前廣場辦選前之夜,結果時任游總部執行長孟義超被以違反集會遊行法起訴。(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游錫堃(右)去年堅持在站前廣場辦選前之夜,結果時任游總部執行長孟義超被以違反集會遊行法起訴。(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6/02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去年競選新北市長時,選前之夜的場地喬不定,時任游總部執行長孟義超被以違反集會遊行法起訴。游錫堃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明日將向檢方自首,「請檢察官要辦就辦我!」

游錫堃在臉書表示,去年8月8日就開始申請選前之夜的場地,但四個月的時間、提出四個場地,新北市府以影響交通為由駁回,游錫堃質疑:「只有我會影響交通,朱立倫不會?」痛批新北市府球員兼裁判、行政干擾選舉。

游錫堃表示,去年堅持在站前廣場舉辦選前之夜,是為了給支持者一個交代,也是為了維護台灣民主、避免創下惡例,最後游錫堃再次向支持者道謝致意。

游錫堃呼籲檢方不要為難同仁(孟義超),他會自己面對。網友大讚水牛伯很勇敢、有擔當,還拱跟蔡英文搭配選副總統。

相關連結請見:

明天,我將主動向檢方「自首」,請檢察官要辦就辦我!去年新北市長選舉過程中朱市府各種打壓,選完了,竟然還要讓我的競選幹部被司法追訴!我選前之夜的場地從8/8開始申借,將近四個月、提出四個場地,最後新北市府一概不准!只有我會影響交通、朱立倫...

Posted by 游錫堃 on 2015年6月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