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議員黃錦成病逝 享年55歲

嘉義縣議員黃錦成因病過世。(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縣議員黃錦成因病過世。(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5/06/02 21:10

〔記者林宜樟/六腳報導〕民進黨籍嘉義縣議員黃錦成今天晚上因病過世,享年55歲,家屬難過不已;黃錦成為前任六腳鄉長,本屆選舉順利轉換跑道成功,但年初就傳出他罹患肺腺癌,最近已少在公開場合出現,過世消息傳出,許多鄉親都相當難過。

黃錦成曾任六腳鄉代表會副主席、主席及鄉長,為人和善,曾爭取故宮南院聯外道路、抽水設施及鄉內道路、景觀工程等,相當受到鄉民支持。

據瞭解,黃錦成在一年前檢查出罹癌,但不想讓太多人得知,相當保密,甚至少讓人探病,許多鄉親僅知黃錦成因病很少外出。

嘉義縣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吳容輝表示,黃錦成為因病過世,無補選及遞補問題,本屆嘉義縣議員人數由37位降為36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