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湘龍專文批評市政 柯P:這個人講的話你還信?

台北市議會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市長柯文哲前往備詢,國民黨市議員李新拿媒體人唐湘龍的文章質詢,柯P一聽到直呼「這個人講的話你還信?」。(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議會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市長柯文哲前往備詢,國民黨市議員李新拿媒體人唐湘龍的文章質詢,柯P一聽到直呼「這個人講的話你還信?」。(記者方賓照攝)

2015/06/01 1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市議會接受質詢,國民黨議員李新拿了媒體人唐湘龍的專欄文章《誰讓台北鬼打牆》質詢,柯P一聽到是唐湘龍,直呼「這個人講的話你還信?」。

唐湘龍日前在專欄寫了一篇《誰讓台北鬼打牆》文章,批評柯文哲是唐吉軻德,「自膺正義,其實是到處惹是生非」,指出自己從沒有跑新聞以來,沒有遇過像柯P一樣這麼囂張於議題操作的人。

唐湘龍認為,柯文哲上任後到現在的政績,只有拆公車專用道是唯一的「政績」,更諷刺說道,一個85萬票狂勝的市長,「五個月就幹了這麼點雞零狗雜拿來說嘴的小事」,直批在柯文哲治理下的台北市,正進入幾十年來最黑暗的時刻。

李新今天拿著這篇文章質詢柯文哲,稱自己看了「心有戚戚焉」,想不到柯P一聽到是唐湘龍寫的,直呼「這個人講的話你還信?」,否認市政鬼打牆,強調這種文章看一看就好,會去檢討一下,「還有改進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