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到「選總統」關鍵字 朱立倫轉頭走人

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受訪時被問到「選總統」關鍵字,隨即轉頭離開。(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受訪時被問到「選總統」關鍵字,隨即轉頭離開。(記者賴筱桐攝)

2015/05/31 10:31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A咖」避戰,目前僅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1人完成登記,不少「拱朱」藍委轉而支持「柱柱姊」,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受訪時,被問到「選總統」關鍵字,隨即轉頭走人,並微笑表示,「好,謝謝啦」!

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參加「2015年全國醫師共識會議」,在台上致詞時談到,「最優秀的人才讀醫科」,並幽默地說,「我台大同屆讀醫科的同學,現在在隔壁當市長」,引來現場哄堂大笑。

會後媒體詢問,「您覺得現在黨內洪副院長是最優秀的2016人選嗎」?朱立倫回應,每一位只要為黨付出,願意投入總統或立委選舉的人,都是優秀的同志。

關於實施支持度民調或對比式民調,洪秀柱和黨中央似乎有不同看法。朱立倫連忙緩頰表示,「不會啦!這個我們秘書長都已經和她有共識了,都已經談過了」。

最後媒體問到,「黨內一些立委本來支持您選總統,現在轉而支持洪秀柱,請問您的看法」?朱立倫聽到「選總統」3個字,馬上掉頭離開,還不忘笑著對記者說:「好,謝謝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