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割喉案重演 湯姆熊案受害家屬痛批司法縱容

台灣昨日晚間再發生隨機割喉案事件。(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台灣昨日晚間再發生隨機割喉案事件。(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5/30 1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北投文化國小昨日晚間驚傳校園割喉案,當年震驚社會的湯姆熊隨機割喉案,被害者男童家屬聞訊後再度悲憤不已,痛批台灣真如兇手曾文欽所說「在台灣殺一兩個人都不會被判死刑」,質問「難道沒有效應嗎?」認為台灣的司法縱容這些人有樣學樣。

3年前李姓男童在台南湯姆熊遊玩慘遭殺害,犯人曾文欽被捕時更是囂張地直言「犯案前有上網查過,現在台灣殺1、2個人也不會判死刑,我就被關在牢裡一輩子就好。」之後判決也真如犯人所言,一、二審都未判死刑,引發社會群起激憤。

如今隨機割喉案重演,《壹電視》報導,李姓男童姑姑聞訊後非常氣憤,直指這些人的想法就如同曾文欽,她質問「難道真的沒有效應嗎?」痛批台灣司法就是縱容他們才導致不斷有人有樣學樣。

男童姑姑感慨,台灣這幾年來接二連三發生類似事件,他們怎麼能對手無寸鐵、無辜的小孩子狠下殺手,談到這裡男童姑姑數度哽咽無法自己,對於兇手的作為與後續的懲罰仍無法釋懷。

湯姆熊割喉案受害男童家屬痛批,這些人的想法就如曾文欽一樣。(圖擷取自壹電視)

湯姆熊割喉案受害男童家屬痛批,這些人的想法就如曾文欽一樣。(圖擷取自壹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