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買埤塘炒地皮 官員:兒子買的,我沒買!

王浩宇問道「你沒有買嗎?」褚春來回應「我沒有買,我兒子買的。」(圖取自王浩宇臉書影片)

王浩宇問道「你沒有買嗎?」褚春來回應「我沒有買,我兒子買的。」(圖取自王浩宇臉書影片)

2015/05/30 08: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桃園市不少埤塘、農地都有炒作的現象,價格飆漲。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8日在臉書PO出一段質詢影片,他詢問蘆竹區長褚春來有關購買埤塘炒作的事情,對此褚春來強硬回應「我兒子買的,我沒有買。」引發網友熱議。

王浩宇PO出影片,PO文說「曾任蘆竹市長的褚春來等人用人頭買池塘炒作,差點就透過手段半年獲利3倍(鄭文燦市長上任後,才明確宣示不徵收),被外界諷刺為點池成金。今天質詢特別針對轉任蘆竹區長(依法轉任,與鄭文燦市長無關)的他開幹,拜託他饒了買不起房子的年輕人,別再炒地皮了!」

影片中,王浩宇說道,人類過去一千年都在研究煉金術,前桃園縣長吳志揚就是因為「點池成金」這件事影響很大,才會落選,並直指褚春來「參了一腳」。王浩宇問道「你沒有買嗎?」褚春來回應「我沒有買,我兒子買的。」王浩宇又說「一個公務員,你現在在區長的位置上,我拜託你不要再玩這種事情了。」褚春來則說「自從那件事情後,我就沒有再玩了!」雙方激辯你來我往,褚春來強硬說,那是個人投資行為!沒有內線消息!並一再強調「有賺到錢嗎?」還問王「你父母沒買房嗎?」

王浩宇則說,身為議員連他都買不起桃園的房子,要褚春來不要再做「合法卻跨越道德的線」這種事,他也諷刺褚春來,「如果是你早就不坐這位置,早就去開房地產炒作專班」還比較賺。

王浩宇PO文還說,桃園前副縣長李朝枝與12位政商人士的親友人頭(包含區長褚春來),共同買下蘆竹市將近5公頃的溜池,經過縣府廢溜、增設捷運站及區段徵收等「運作」之後,短短半年,這塊土地從每坪5萬元暴漲到十五萬,潛在總獲利超過15億元。

王浩宇事後PO文說,「質詢炒地皮官員我當然會害怕,但該說的還是得說,只希望大家願意把質詢影片看完,讓我有繼續替年輕人說話的動力。」

相關連結請見

區長會煉金? 質詢蘆竹區長褚春來點池成金

曾任蘆竹市長的褚春來等人用人頭買池塘炒作,差點就透過手段半年獲利3倍(鄭文燦市長上任後,才明確宣示不徵收),被外界諷刺為點池成金。今天質詢特別針對轉任蘆竹區長(依法轉任,與鄭文燦市長無關)的他開幹,拜託他饒了買不起房子的年輕人,別再炒地皮了!! 王浩宇:你沒有買(池塘炒作)嗎?春來:我沒有買,我兒子買的。王浩宇:一個公務員,你現在在區長的位置上,我拜託你不要再玩這種事情了。春來:自從那件事情後,我就沒有再玩了相關新聞: 鄭文燦再批「點池成金」 吳志揚:造口業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816172李朝枝與十二位政商人士的親友人頭(包含區長褚春來),共同買下蘆竹市將近五公頃的溜池,經過縣府廢溜、增設捷運站及區段徵收等「運作」之後,短短半年,這塊土地從每坪五萬元暴漲到十五萬,潛在總獲利超過十五億元。

Posted by 王浩宇 on 2015年5月29日

王浩宇又說「一個公務員,你現在在區長的位置上,我拜託你不要再玩這種事情了。」褚春來則說「自從那件事情後,我就沒有再玩了!」(圖取自王浩宇臉書影片)

王浩宇又說「一個公務員,你現在在區長的位置上,我拜託你不要再玩這種事情了。」褚春來則說「自從那件事情後,我就沒有再玩了!」(圖取自王浩宇臉書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