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勝生提浮洲合宜宅5承諾 新北議員批空話

日勝生在與新北市府的會議中,針對浮洲合宜宅做出5大承諾,不過新北市議員何博文今對此批評,指新北市府立場反反覆覆,實在令人遺憾。(記者陳韋宗攝)

日勝生在與新北市府的會議中,針對浮洲合宜宅做出5大承諾,不過新北市議員何博文今對此批評,指新北市府立場反反覆覆,實在令人遺憾。(記者陳韋宗攝)

2015/05/29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日前引發外界爭議的浮洲合宜住宅,新北市府今天與日勝生召開會議,會中日勝生提出5大承諾,新北市法制局長黃怡騰更表示,由於部分自救會代表反應2天後開會太趕,原訂於5月31日召開的全體承購戶說明會要先取消。不過新北市議員何博文今對此批評,指新北市府立場反反覆覆,上演推拖拉的戲碼,實在令人遺憾。

浮洲合宜住宅日前驚傳樑柱出現數十道裂縫,引發安全疑慮,雖然新北市府昨晚(28日)邀浮洲合宜宅自救會12名代表出席,今天(29日)也由副市長高宗正與建商日勝生公司的高階代表開會,會中日勝生更做出5大承諾。但針對5大承諾,議員何博文在臉書批評,承諾只是空話,且新北市府發出新聞稿後更曾做過更動,將「一樓承購戶納入退場機制與補償」從「適用」改成「研議」。

何博文指出,雖然副市長陳伸賢曾保證5月31日召開權益說明會,但新北市府今天以「場地」和「相關承購戶反映」為由,取消原訂於5月31日召開的全體承購戶說明會,令他感到十分遺憾。

何博文也砲轟,新北市長朱立倫至今都不願面對承購戶,且市府立場反反覆覆,如今上演推拖拉的戲碼,雖然他不知道市府要怎麼玩,但仍奉勸新北市府,「千萬別機關算盡,反誤了老朱政治性命!」

相關連結請見

遺憾!盼新北市政府莫機關算盡,反誤了老朱政治性命!遺憾!新北市政府原定5/31(星期日)上午十點,於大觀國中舉行的浮洲合宜宅承購戶權益說明會,竟臨時以“場地”和“相關承購戶反映”為由取消。(詳見圖文為證)另本日市府新聞稿所發,所謂“...

Posted by 何博文粉絲團 on 2015年5月2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