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媽為高市副議長慶生 叮嚀「早生貴子」

花媽(左二)中午替高市副議長蔡昌達(左三)慶生,叮嚀他早生貴子。(記者王榮祥攝)

花媽(左二)中午替高市副議長蔡昌達(左三)慶生,叮嚀他早生貴子。(記者王榮祥攝)

2015/05/29 12:1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副議長蔡昌達今天歡度45歲生日,市長陳菊、議長康裕成與市府團隊中午為他慶生﹔陳菊笑說,看「年輕人」過生日真高興,祝壽星青春永駐、早生貴子,蔡昌達開心切蛋糕,感謝大家祝福。

陳菊也透過慶生會向議會全體議員致謝,強調有議員的監督,才可讓市政推動更順利,期盼議員能更理性問政,一起為高雄打拚。

聽完陳菊的祝福與期盼,蔡昌達切蛋糕前拿起議長康裕成送的酒說,寧願喝酒腸破洞,也不要感情被打破,現場立即響起一片掌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