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喊立委席次過半 鄉民拋10點「搬石頭砸腳」

國民黨向粉絲喊話,「過半,台灣才有穩定的力量!」(圖擷取自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向粉絲喊話,「過半,台灣才有穩定的力量!」(圖擷取自國民黨臉書)

2015/05/29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昨天在臉書專頁上公布,2016年目前通過的國民黨立法委員名單,並向粉絲喊話,「過半,台灣才有穩定的力量!」不過,卻被鄉民拋出10點打臉,「根本就是搬石頭砸自己腳」。

國民黨昨天在臉書上分享立法委員提名名單,「每一位都是我們共同支持的人選!」並說,「為了現在,也為了未來,台灣絕不能動盪不安!在此關鍵時刻,請您務必支持我們!我們一定會更努力!」呼籲立委席次過半,台灣才有「穩定力量」。

有鄉民將該貼文轉至台大PTT,鄉民q10242拋出10點質疑,他說,選這些人來「阻擋公投法補正、阻擋下修罷免門檻、通過兩岸協議不監督條例、護航教育部修改黑箱課綱、護航財團、護航美牛、護航油電雙漲、護航退休公務員領超多錢、護航核四、領人民給的薪水、但是都不來開會」,他批評投給KMT根本是「根本就是搬石頭砸自己腳」。

該文章被鄉民推爆,網友Drunken5566說,「我選人不選黨,唯一支持連勝文」、網友wadx1035說,「為什麼還要投中國黨?學不乖嗎? 」

中國國民黨在臉書專頁上公布,2016年目前通過的國民黨立法委員名單。(圖擷取自國民黨臉書)

中國國民黨在臉書專頁上公布,2016年目前通過的國民黨立法委員名單。(圖擷取自國民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