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00萬退不退? 洪秀柱:朱立倫只給我一個微笑

洪秀柱公布自做民調,全體受訪者中有33.5%表示支持洪參選總統,泛藍受訪者中則有55.2%表示支持,洪希望黨要照初選制度走,不要改用對比式民調。(記者劉信德攝)

洪秀柱公布自做民調,全體受訪者中有33.5%表示支持洪參選總統,泛藍受訪者中則有55.2%表示支持,洪希望黨要照初選制度走,不要改用對比式民調。(記者劉信德攝)

2015/05/28 2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究竟由誰代表參選,情況尚不明朗,目前初選聯署門檻僅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通過,但洪秀柱質疑,已繳交700萬的初選作業費,卻仍不見黨中央為她辦政見發表會,若不辦,黨是否會退還700萬,洪秀柱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只給了她一個「頗有善意的微笑」。

洪秀柱抱怨黨的心意究竟如何,她都繳了700萬作業費,卻還沒有政見發表會,中午就約了朱立倫吃飯、商討。洪秀柱下午轉述朱立倫的話,因為政見發表是對內部黨員,但總統大選應面對全民,所以傾向不辦,如果洪堅持舉辦,黨會再研究、協助,洪說可以接受這理由。

洪秀柱說,她有問朱立倫,如果真的不辦政見發表會,黨會不會退她700萬,她說感覺上應該多少會給啦,雖然朱當下沒答應,但露出一個「頗有善意的微笑」。

國民黨接下來將舉辦民調,洪秀柱說有信心可以突破30%的防磚門檻,但若黨要改採「對比式」調查,而非「支持度」,讓她無法通過民調,她一定會抗議,雖然她大不了就是重回資深小姐、快樂生活的狀態,但此舉會影響社會觀感,讓國民黨的選情更膠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