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嗆切割蔡英文 胡博硯宣布退出時代力量

胡博硯宣布退出時代力量。(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胡博硯宣布退出時代力量。(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5/28 10:06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擬參選人胡博硯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對於如何與民進黨協調,與時代力量看法不一,胡今天上午於臉書宣布退出時代力量。

以下為聲明全文:

這幾日因為受訪時所提出的個人看法,陸陸續續有朋友指正。時代力量也面臨一些前輩的關切,與支持者的質疑。

幾經思考,我就我個人言行接受公評,理所當然;但若造成外界對時代力量的誤解或影響整個第三勢力的發展,卻不是我個人榮辱的問題,而是臺灣未來大是大非的問題,有違我從政的初衷。

為了避免進一步造成同志的傷害,本人在此宣布,自即日起,退出時代力量,並衷心祝福時代蓬勃發展,乘風破浪。

與同志道別,對我是個艱難的決定,我想起我們尊敬的前輩林義雄先生,別離同志的話語:「 在人生旅途中,我時而駐足凝視野花的綻放,時而踏著普照一切的陽光疾馳,任天上雲舒雲捲,心中則無風無雨也無晴,夢魂所繫,唯婆娑之洋、美麗之島與同志之音容而已。」,心中更是不捨。

「豈是腸枯無熱淚,願留他日潤蒼生」,同志們,我們道路雖分離,我仍然會與你們一樣,繼續為臺灣奮戰。有緣再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